close
大概10點多被小鬼吵醒了,只好乖乖就範起床吃早餐
看了一下他們的卡通,哥哥說他要回公司去看一下
要我們大家跟他一起出門去,順便玩,我們就是士林
嫂的二叔在士林捷運站那附近賣蔥油餅,我們順便去送禮
哈哈!其實是我跟我嫂也超級愛吃的,所以可以去那裡吃!
說實在的,真的超級好吃,跟外面賣的差了一截勒
所以!哈哈!想去吃的跟我問地方,我介紹你們去呦!
去玩二叔那裡哥哥的事情也處理的差不多
我們就去海洋館那裡晃了一下,挖!外面現在多了好多東西可以玩
所以我們就一攤一攤的玩呀玩的!呵呵!好過癮
也有好多戰利品,好久沒有好好的玩了!
最好玩的是我還看到吊烏龜耶!他們把烏龜被上貼一個迴文針
然後用筷子做的釣竿,開始囉!有些人好厲害喔!掉超多的
有的則是很快的就把鉤子弄壞...出局..OUT
也在那裡吃了不少東西,喝了不少
回來之後又去臺一給他狠狠的吃ㄧ碗紅豆牛奶
OH MY GOD~爽~Ha Ha
回新店之後,又去逛家樂福,買了一大桶的爆米花
買了一推東西,在去吃鐵板燒..我的媽呀!
今天實在太可怕了,簡直就是肥死人的一天
不過過的超開心,其實跟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