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知道,我愛你愛的那麼深?
從從前奶奶不在家或不在台北都是我煮飯給你吃
開始建立起來的感情,到現在你走了
已經五個月了,ˊ整整一百五十三個日子
也許我沒有天天想你,但是在夜深人靜你彷彿在我身旁
在我低落,耳邊似乎有著你對我打氣的聲音
看了妹妹的日記,我終於發現不是只有我想念你
大家都好愛你好想你喔!你知道嗎?你感受到了嗎?
每一次想你流下不堅強的眼淚..哭完都告訴自己下次不許再哭
但是總控制不了自己..你的離去..沒有任何交代
我知道你的期望,我知道你的不捨,但我卻無能為力
原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人取代
第一個沒有你的過年,我過的很失落
好多人,但是少了一點溫暖
對你的思念一點一滴的增加,從未減少
我深信,你在那裡為我們打造一個全新家
你等著我們過去陪你,
你總是害怕著我們辛苦,你寧願自己先過去打拼
你總是要給我們最好,總是不捨得我們打拼辛苦
為什麼你不讓我們先為你打造,讓我們為你做些事?
走過吉川..我忘不了國中的時候隨口說我喜歡吃什麼麵包
你每隔兩天幫我買..一直買到我跟你說不要再買了
想一想我怎麼可以那麼不孝..那是你給我的恩惠
你對我的疼愛壓...我應該一直吃到你走的前一刻
你知道吉川在裝修嗎?我再也看不到過去有你的吉川
我忘不了..你知道我愛吃小捲
你總會在去基隆上班前,到碧砂漁港去幫我買
晚上在叫奶奶煮給我吃...
我好久沒有吃了..因為我害怕吃他
因為那是你最常買給我吃的東西
我也忘不了..林家的獨家菜"茄煎"
我忘不了你有多愛吃它,你知道嗎?我也好愛
是遺傳吧..你知道在你離開後的某天
再家裡的餐桌多了這一樣菜
這是在我晚上回家時候,看到餐桌上有它
我不加思索的坐下..拿起筷子一口茄煎一口眼淚的吞下
太多的回憶,揮之步去
你給了我太多的疼愛,我還沒還完,你怎麼走了???
走的我措手不及,沒有你的年,在快樂也是帶著悲傷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因為有你..我的一切很順遂..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努力的完成許多夢想
因為...我愛你,新年快樂...
今年起..我讓你欠紅包..你以後要還我喔
今年起..我欠你一個紅包..以後我環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