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的幸福約定
今天再家陪著家裡的兩個小鬼看yo yo的DVD
舒服的音樂以及可愛的小朋友
這首歌似乎帶我進入了一個特別的時空
"彩虹是希望的約定 也是最真的愛"
其實當心情很低落的時候在雨後的天空找到彩虹
對著他許著願望!跟她有個約定
說不定就能成功喔!

我愛的朋友,無論如何我都要你們幸福快樂!


以下是他的歌詞

小寶貝 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風雨過後 陽光會微笑
平安的長大 迎接希望的未來
就像 紅橙黃綠藍靛紫
小寶貝 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一起走過童年的記憶
快樂的長大 迎接燦爛的未來
就像 紅橙黃綠藍靛紫

彩虹是希望的約定 也是最真的愛
親親寶貝 我們愛你到永遠
彩虹是幸福的約定 也是永恆的愛
親親寶貝 陪伴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