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笨蛋..最後一天有什麼好慶祝的呀!
這幾個月,其實發生的事情,回顧起來我也絕得驚訝
很多轉變都在我無可預料的範圍之外
也許這就是人生唄!許多的無可奈何是無法道出滴!
有一個美好的開始-->爺爺過世-->我生日-->你..-->現在我..
我不知道是我的生日願望他開始在發威還是怎樣
最近身邊的人都很兩極化..好的很好,不好的很不好
我開始害怕著走每一步,我開始比過去更慢慢走更小心走
不過生日那天..我們的確像妳所寫的,擁有著很好的party
我很開心,我很感動,也很窩心,
一直以來最珍惜的不也就是妳們這群該死的小孩嗎?
那隻聖誕熊,他每天一直陪伴在我睡覺的左側..每天翻身看著她
我會微笑因為我知道那隻我們之間的友情..即使我幫她換上衣服
其實選擇,有時候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
但是一旦選擇了,說實在的..我也只能想著都決定還猶豫個屁呀!
所以我幾乎不會去動搖我自己的決定,因為我想讓自己的直覺去決定
我想直覺是上蒼給的兩隻手,不是左邊那個對,就是右邊那個對了
選擇哪邊就像兩個木箱一邊是實心的一邊是空心的
你無法知道哪一個實心哪一個空心,哪一個跳下去沒事哪一個跳下去會摔倒
所以直覺他是我的好朋友,你呢?你用過嗎?
不管什麼道理,我好想都給他懂的沾上一點點邊,但是實際上要去做
其實就像巧克力製造一樣,它需要機器還有技巧
我有了機器卻沒了技巧我怎麼做出好看又好吃的巧克力呢?
也許現再懂這些道理對你來說一點都不晚,因為你還有許多空間時間
我的空間似乎變少了..時間也少了你一些,
但...我想確定現在我做不做的出巧克力
將近五個月的日子,
不斷的在思考這個巧克力是我要的嗎?我能製作好看又好吃的嗎?
答案我現在還沒找到,
妳說的對..一生中遇到好人的機會不見得多,因為壞人好多,哈哈!
我會努力的思考,努力的找找看我做巧克力的秘笈收到哪裡去
找到再跟妳分享ㄏㄚˋ,妳乖乖的等我呦!yo!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