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就起床了!開始著我的今天...
吃著我的燒餅油條...到了我該到的地方
忙忙忙..一定要這麼忙嗎?
電話一直來來來..可以偷偷上網..沒有人有空耶
好吧!那我在去忙忙忙
晚上考FP...應該還OK!
明天考vb...我還是vb神..所以Nu* 我不會遜掉的
麥克風..明天一定買...
明天晚上..我一定要讓你聽到我聲音
也不知道自己在任性什麼
不過看到msn現在語音留言好好玩喔
所以就好想玩
哈哈~f2...msn的好朋友
我愛你*100
Nu聲音不錯說..改天打電話給你..狂聊..解決你的寂寞芳心
(其實你一點都不寂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