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篇一篇的新聞!心情不由自主的很低落
真的很低落!看著電腦螢幕,不發一語,眼淚不聽使喚的滴下
其實我今天心情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不浪.尤幹的死亡對我們來說有點可惜
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很有名的螢幕前藝人
但是他在音樂上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
今天看了他回來的新聞,我住在新店,我有股衝動
我想抽空上烏來去拜祭他!雖然不熟
但是我對他的精神有著深深的推崇
看了于冠華說的他跟她太太是青梅竹馬,生了一個女兒
只有兩歲,我不知道你沒能不能體會失去先生的痛
想想她以後要一個人扶養著兩歲的小孩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努力!但是我相信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她一定會勇敢的扶養她的女兒
但是對於這個小妹妹...你們能想像長大後的她
或者是未來的生長過程嗎?
我想..我會希望能夠接觸他們的不管同學或者朋友
都能多給他一份關心及關愛,讓她在失去父親後
依然有著更多的愛
我想..這就是大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