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MSN連環關心,其實我根本壓根ㄦ的沒事,
有事的其實是JOAN喬恩姑娘,所以請大家轉去關心喬恩姑娘
今天我跟J老大去吃喜酒,我也很久沒有好好跟J老大聊天
也許是我現在也很少去他家跟他一起煮煮飯,聊聊天
好多內幕我都不知道,11月多聽到第五對分手的在這ㄦ
在跟本精靈招手...在告訴我切啦切啦...
還有一對在兩個月的冷靜期
什麼屌壓..為什麼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的11月
憲再變成不幸福的一個月呢?其他人呢?妳們都是幸福的嗎?
幸福的人請舉手...讓我看到妳們幸福的模樣
我還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