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強打七朵花,
第一次我開始聽到他們的音樂覺得很輕快
第二次我開始看著她們的歌詞
心中許多感觸..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最近太多朋友感情上遇到一些挫折
聽到的例子一個比一個還要扯..
我該笑還是該難過
其實我們常常都會說..難過的事情笑一下就過了
但是這一下..會是用什麼單位去衡量壓?
聽著<<笑著放手>>
眼淚總會不經意的掉了下來
看的<<笑著放手>>的歌詞
眼淚總會不勇敢的掉了下來
現在的我很幸福,但是有些身邊的人卻不開心不快樂
看了心中的難過..我的生日願望沒有實現嘛?
還是正再慢慢的實現呢!?
因為這樣的不開心造就未來的開心呢?
無論如何,希望這一切快過去,我們要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