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不好..代表什麼呀??
長這麼大..開心的時候就是心情好,不開心就是心不好
這是用來定義心情的方式嘛?
有時候我總覺得無法評估自己
覺得自己開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自己再做什麼
對與不對,是否又是這麼的重要嘛?
那要怎樣人常會一直保持著開心的心情
是不是不要亂想,一切就可以用微笑帶過
身邊的人,開心的開心,不開心的不開心,
我到底開心嘛?很多人說我要惜福我要珍惜現在
其實我有,只是..開心的短暫讓我害怕隨時失去
一天..24小時..可以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發展的速度快到你很難遇預防
人..總是有好有壞..我不是一個好人
因為我做錯過太多的事情...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彌補
也許,我該聽她們的"真實是最美好的"
但是這一個真實...讓我體驗太多的痛..
要是真實是美好的...那遇到的一切就不會是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