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嘉呆聊了聊..他告訴我他正在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失戀了,被兵變了...雙方都是他朋友
那個男生很悶..後來我也跟他聊了幾句
其實當兵的無奈..很多人都不懂,我也不能說我懂
但是我能體諒吧!因為在外面每天自由慣了
在裡面真的會一切都變的很不一樣,被兵變的痛苦可想而知
後來我想去了妳..剛剛和妳聊完天..妳說妳今天有開心
這是我今天聽到第一個好消息
雖然不是很真很真的開心,但是有感受那就夠了不是嗎?
重新看了妳的網誌,除了我還是喜歡妳的文筆之外
我還很欣賞妳寫出來的那種氣勢..
上次我們說的:"幹":我剛剛看了兩遍..因為我好喜歡妳用這一個字
他的爆發力..真的很強..哇哈哈
那天聽到妳跨出第一步..我跟知道的人一樣開心..
因為這一步其實會帶領妳走向幸福的那一步
我從心疼到現在開始喜歡妳,我不後悔認識妳
因為妳讓我學習到怎樣一步一步的讓自己成長
其實妳的腳色很不好扮演..因為太多人在看著妳或者他
關心妳的人其實也超級多...妳要裝堅強面對太多人了
有多少人看出妳其實跟玻璃一樣的不堪一擊呢?
沒有公平不公平..只要自己心中的天秤認為誰的比重比較重
那就夠了...
幸福除了要有一個愛妳的人之外..家人跟朋友才是重要勒
家人跟朋友是我們一輩子的寶藏
就像妳說的..."他"讓我們認識了..其實我們幫他消除了一點業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