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串聯遊戲-八號當鋪
請寫出如果你要跟第八號當舖典當東西,
你 拿什麼東西去換什麼東西?
Ex:友情換愛情
 
注意!本遊戲為blog串聯遊戲,
請使用引用這項功能,如果不會用,
請在點名時將他們附上超連結以便串聯。
1.拿去典當的東西對你而言必須是非常重要的
2.請寫出你覺得交換後對你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3.需點名五人,並在其留言板上通知他已被點名

要是有八號當舖..我會把現在的一切換回我的親情
我覺得不管事業愛情友情其實都比不過親情
一但失去了,會痛不遇生,
我認為這一輩子也許你會交到許多知心的好朋友
但是這些朋友都比不過跟你有血濃於水的親情
失去了爺爺..讓我開始改變自己
失去了爸爸..讓我開始思考自己
我不願意再失去第三個了,我會好好的保護她們
讓她們成為我心中的寶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
我的那一群好朋友(有些不要自以為喔!哈哈)..
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我誰都不想失去...我也愛你們
我會把你們當成親情對待請你們也好好對待我

晚安點點名:
1.快要光榮回台的一閃一閃亮NuNu
2.老公殺了我的kitty的寶貝沁
3.從Nu那裡相遇的好妹妹Nancy
4.一個還艇愛亂想的小孩-玉真
5.一個還艇可愛的小孩-婉嫣
6.我的可愛又笨笨的妹妹-嘉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