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睛,看著窗外的白天轉黑夜
將心打開,感受世界的溫暖
張開雙手,擁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雙腳站直,用力踏著我愛的國土..

我一個人,我懂了..我笑了...
我了解,放開一下,讓頭腦空一下
我的心他會跟著我一起傻笑
快樂離我近一點點了..

我發誓,從現在起你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發誓,我不會在為你難過
我發誓,我不會在為你掉淚
我發誓,我不會在為你的是擔心著急
我發誓,失去認識20多年的你,我不會後悔
我發誓,沒有你的我們,我會更好

請不要忘記傷害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不是我或者其他家人
給你的...我當做最後感謝你的養育
我也只剩下這些可以回報給你
我不會在想跟你有任何關係
你可以從新開始我也可以
我哭了...這是我最後一次了...
感謝你讓我在一年失去兩個親人
心徹底粹了...被你瓦解了
你不會懂..而我..也不會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