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習慣跟婚姻
這三角習題的問題果真遇到的時候令人苦惱,
愛了是不是就應該為了一張紙而進入婚姻嗎?
不愛了就嘶了那一張紙為了自己的痛快嗎?
當愛轉變成親人是好還是不好
當愛轉被一推問題...那愛失去了多少呢?????

我告訴你,必須在一切來臨前提起勇氣解決
其實我還是擔心你做不到
妳因為愛他,你為他著想太多
妳因為愛他,你為他找了太多的藉口
妳..為自己想了嗎?為自己找了藉口了嗎?
要是碰到有問題的婚姻你想維持多久?
半年?兩年?三年?有小孩的時候嗎?
因為一念之間..走進鳥籠...
長期待著,妳失去了會思考的頭腦
過於的保護失去了自己?這樣對了嗎?快樂嗎?

我沒有刻意觀察,但是直覺告訴我許多
妳不說我不想直接去刺破
因為妳的面具沒有拿下來
這各失去自己的面具,你還要戴多久??
我那晚說的話妳懂了嗎?思考了嗎??
該怎麼辦?該繼續這樣嗎?
妳只有七個月的時間處理..
沒有時間讓你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