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說一個無關題目的事情-緯欣生日快樂
OK!切入今天想說的正題吧!!最近其實還挺多事情發生的
我覺得有些人總是喜歡要別人去順從他去照他的意思
但是他卻忘了其實別人也有選擇的權利,其實別人也可以不用照他方式
她跟她不熟(私下的事情),但是他要她安慰她,哈哈
其實我覺得挺好笑的,因為很多事情不是外人可以去干擾的
這樣反倒是,反效果,因為得不到什麼東西還會引人反感
就像那天吧,他說她心情不好要我找時間關心他
但是,後面給我那一句,其實我很火,但是算了啦,大家都是朋友
不必在意那麼多,事情過去就算了,不過他的習慣會帶個人不便
對自己缺乏自信,其實也是一大問題,請大家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對別人少了一些包容體諒,只要求別人的體諒也是不好的喔!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其實我很努力的再過自己生活
因為我知道我要為自己做的一些事情去承擔一些後果
但是另外一件事情,我真的很痛心,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接受
八個月的日子,三個月的相處,是上帝給予我最大的恩典
接下來的日子妳要好好加油,我也會自己努力的為自己打拼
但願你未來的日子會是幸福快樂的,我將默默的為你期許
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勇敢的大步大步走下去

認識新朋友,好開心,一樣天蠍座的NU美眉..哈哈,跟我一樣愛想
只是>>我是壞人,她是好人,哈哈哈
我覺得從我認識她到現在,覺得她沒有她所說的堅強,
其實她像玻璃一樣,不用用力一點就會碎了
她很幸福,但是幸福永遠不會等於快樂,除非眞的得到快樂
但是沒有經過你又怎麼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呢?
她跟我一樣很幸福的身邊有很多好朋友,很多互相鼓勵的好朋友
有了你們,我們不孤單,會開開心心的努力走下去
NU*加油加油..巧克力在等你,我也準備美食再等你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