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啦...不過..先謝謝小于的贊助..因為有他的CSS所以我才有KITTY版
謝謝啦.....巧克力拿到一定會分你的..
這兩天很開心,雖然很忙,但是很開心,為什麼開心
因為一直在心中的問題,及不開心,把它問出來得到想要的答案
說真的,很爽很爽...^^
因為人與人之間要是存在著懷疑會很難相處的
謝謝那些人讓我了解這個道理,我想我學著成長,學著改變
不再像從前那樣我只說不用負責任的態度了
所以我很開心
大家都沒有誤解了..大家都可以坦蕩蕩的做朋友
那種感覺..會比彼此之間有疙搭來的好很多倍

KITTY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決定..讓你便成我的主角..哈哈親一個

他們出國去工作我就沒人可以陪我哈拉,下班後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有!整理房子,整理她們的宿舍,快要變成專職的女傭了
還好,有薪水不然我都要發飆了,上班忙玩還要幫他們整理...


今天的我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