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家一片安靜,真的是一片安靜
我第一次看到大家可以這麼安靜,也許是天氣吧!!
昨天下午拿到了我公司的行程表,在對上另外一邊
我到12月都是滿滿的,讓我悶的實在是一句話都很難擠出來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愛說話,但是我的工作就是一直說話
有時候我都很懷疑我是不是適合,不過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個性變蠻多的
學著會跟大家一起說話聊天,說說笑話等等..但是說話真的好累喔
回到家的我開始變的很自閉,我不知道我要和媽媽說什麼?
安安靜靜的一間房間讓我一個人,鍵盤的聲音,我無助極了,
接到他的電話是讓我發出聲音的一個最佳辦法,因為電話不能不說話
那3G的手機對我來說是不是最好,因為我可以用我的表情告訴任何人呢?
這張嘴巴陪了我20多年了,我們是不是有了很好的默契該讓他休息呢?
有時候想想,要是我是啞巴,那...我是不是又會渴望說話?
要是我是聾子,那我是不是又會渴望聽到大家的聲音和鳥鳴聲呢?
人家說人是善變的,不只是女人,是人都會這樣
我開始同意,我也開始體會我的改變,有些人說我變的好,有些人說以前比較像我
其實不管怎樣...一切我還是我,任性我一直想任性
我不想為了任何人失去我很寶貴的東西

HELLO KITTY陪伴著我好多年的你,我想只有你最了解我
心情不好想要用錢包裡面的一張一張紙換你回家陪我
心情好的時候,想要看你在我的櫃子裡看著我的樣子
沒有嘴巴的你,會渴望你有嘴巴嗎?
為了那些簽約金,我豁出去了,我賣了一年給小紫
我錯過了你在小綠的一切,早知道晚一點簽約我還可以輕鬆把你帶回家
我好難過,難看不能要,我只有心痛,
為了那些簽約金,我現在只能乖乖的每天上班開會任人處置
只有一句話-->我要長榮的KITTY啦

心情悶悶的,只有文字了解,好家在國小有認真讀書
不然現在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