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傷害了很多人..算一算也一年了吧
其實我不敢去跟他們道歉
是我還沒有改變自己嘛?我是不是該是一一道歉呢?
我又該怎麼做才能代表著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ㄟ
今年七月她生日我有留言給他
他沒有給我太多的話..但是給我一個笑臉
代表著他原諒還是不原諒
其他人呢?我該用哪種方式呢?

爺爺離開..讓我忘了我還有許多正常的生活要過
現在開始..他也住了他的新家..我也該過自己生活
其實有些茫然..因為失去了真的失去太多了

今天早上跟寶貝去吃早餐..看著別人..
有爺爺帶著去吃早餐..想想過去我也曾經有過
只是以後..天人永隔..我該怎麼看到他
我該怎麼表達我想他??

昨天晚上後來去奶奶家..聽著奶奶說過去的他
聽著這幾年的他..總是三不五時問著我怎麼沒去
奶奶總是告訴我我要上課賺錢,
聽了我很自責..為什麼要為了錢失去寶貴的相處
賺了錢我也沒有讓他想了多少福..
單純的去看看他陪陪他說話..看看日本節目
說說日語..真的那麼難嘛?現在你要跟誰說?

也許現在說這些太晚了,我知道我要把接下來
的時間都給奶奶..讓奶奶感受到我們在乎他

工作好累喔..但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