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把我不好的情緒帶給我身邊的朋友
但是往往還是會無法控制我自己
昨天的我..真的崩潰了...我無法在影藏自己的痛
五點我們出發去奶奶家..我大概半個月沒過去了
因為我害怕,我害怕那間房子..
我害怕進去爺爺的房間,我害怕自己想起他
所以我讓自己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想沒時間去
我愛他..一直一直都很愛他
到了奶奶家..看了靈堂...我真的受不了
我就..走了..去了板橋..
在門口等的時候一推親朋好友都來啦
進去靈堂..受不了的情緒開始崩潰
我真的從來沒想過...有今天..
有這麼一天..要我抱著眼淚去送他...
看了奶奶的娘家來了..二伯父帶著眼淚跪著迎接
看著小叔公..二姑婆..帶著眼淚來看自己大哥最後一面
接下來...我們去..領取爺爺的屍體
我真的真的...很難想像那是他...
接下來家祭..公祭..
進去看爺爺的最後一面..他很帥..真的很帥
我真的很痛..為什麼他都還沒等到我好好孝順他?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領了腳尾錢..在看一眼..他就封官了
那是最後一面那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看到叔公姑婆..難過的樣子..我很痛苦
後來去了三峽..火葬場..看他送進去燒
最後..出來的是一推骨頭.幫他撿骨..幫他放進去譚子
我們出發到金山的靈骨塔..這各地方是他的新家
也是他要住一輩子的地方..很棒..這是一個好地方
我相信他會喜歡..
放進去之後..看了最後一眼..我們就回新店
大家吃了飯之後就離開了..
我的情緒一值都在..只是我害怕影響了身邊的人
回到板橋..我無法在隱藏..放聲大哭
嚇死了他們..但是他們了解我的痛..
等我買車..我一定要常常上山陪他
畢竟他生前有多麼疼我..照顧我
現在的他..在那裡沒有認識的人..
一定很孤單一定很寂寞
我要去陪他...以後我死了我也要放在那裡
我要陪他...
奶奶也順便買了位置在他旁邊
我要去陪他們..
我愛他..我愛爺爺..
這一各大家族也許沒有很團結
但是卻一樣很愛爺爺..
因為爺爺真的很疼我們..他真的很愛我們
沒有了他..我好男想想...沒有他的年怎麼過?
只剩奶奶一個人..他又要怎麼面對?
天呀..誰可以告訴我我剛怎麼半?

聽到感恩的心..難過到哭到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