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如此
柯ALLEN也是這樣..寶貝也曾經這樣,鞋子也有過
身邊的人總是一而在的錯過了許多孝順的機會
爺爺這樣的去世對我來說真的很痛,
畢竟他的突然帶給我的震撼是無法計算的,
就算我跟寶貝說的再他去世的前四天,
他就像是一個平常有點健康又帶點不舒服的爺爺
但是沒有人能在四天後預知這是他的結果
也是我們痛苦的根源
家裡的來了六個新成員卻走了一個最重要的成員
其實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難過而開心起來
但是我發現真的好難喔,
我這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的好也不會忘記繼續孝順他
但是現在的他..我剛到哪裡去找呢?
很多人告訴我別想這麼多,
但是你們真的已經失去過最愛的家人了嗎?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說呢?
下個月開始要回華航了要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
而寶貝有一段時間會不在國內
而自己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讓寶貝擔心
寶貝要乖乖的工作喔..不要偷偷打瞌睡喔..
我也有那依據話要跟你說
我現在最愛的寶貝.
雖然他有時候呆呆的..但我就是喜歡他..
不管在任何一個地方..只要他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