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到家...其實早上在爺爺家我就知道爺爺的弟弟剛得知爺爺過世
他哭的很悽慘..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在我的觀念裡
大人總是告訴我其他的叔公都欺負爺爺或者是侵占爺爺的財產
但是剛回來聽了媽媽說了一些事情,也許也是吧....
我還是應該以同情的心去感受這件事情
爺爺是她們的哥哥好歹也跟她們相處許久..他們也有深厚的感情
就像我們已樣..我出生20年..他也在這20年養過我對我好疼過我
失去他我才會這麼痛..我的印象中..外公的過世我好像沒哭
因為我慢慢董事..外公已經都不認得人..他可能連我是誰也沒記得過
但是爺爺不是..他總是會偷偷的塞個一千塊給我們當生活費
隨口說過喜歡吃什麼麵包..總是會一直買
隨口說過喜歡吃小捲..他總是在基隆下班就到港口買回來
叫奶奶煮給我吃
他對我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但是..我已經來不及養他孝順他了.....
看著哥哥生了寶貝..他依然疼愛..餅乾...給予他的愛..
失去了才知道痛...樹愈靜而風不止..子愈養而親不待..
我對他的愛他知道嗎?他感受到了嗎?
想起這20年的一切...我真的捨不得他...但是這是人生的路程..
有一天我們也會在天堂相見..你會等我的對吧....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