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情人
劇 名:WITH LOVE

○  演 員

長谷川天/竹野内 豊(竹野內 豐)
 雨音/田中 美里 
吉田晴彥/及川光博
 佳織/藤原紀香
 淺田美代子 川岡 大次郎
 原千晶 原沙知絵(原沙知繪)
 KAORI 涉谷琴乃 
田山涼成 白井 晃 
佐藤浩之 北村 総一朗(北村 總一朗) 
小木 茂光


○  主題曲

DESTINY/MY LITTLE LOVER


○  簡 介

轉載自<超視 >
長谷川天(竹野內豐),27歲的廣告作曲家,生活忙碌緊湊,對愛情沒有期待;村上雨音(田中美里),23歲的銀行職員,過著朝九晚五的規律乏味生活。

天和雨音在同一棟大樓裡工作,雖然兩人互不相識,卻時常不經意相遇。雨音生日當天被朋友強邀參加相親連誼,認識了吉田晴彥(及川光博),而吉田的不禮貌使得雨音十分反感,心情不佳的雨音收到一封屬名hata的陌生人寄來的電子郵件,內容是一首動聽的樂曲,雨音被曲子深深感動,就用晴天娃娃的名字回信,自此展開了兩人在網路這個虛幻世界裡真情流露的相知相惜。 雨音時常把自己生活的感動與hata分享,她不知道hata就是天。他們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在一封封的郵件中感受彼此心靈相通的感動。

吉田對雨音窮追不捨的糾纏,令雨音困擾不堪;天的美艷女友電台DJ佳織(藤原紀香),對天一往情深;天和雨音在郵件往來中不斷萌生滋長的愛意,到底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