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徐子婷..並不熟..但是..當我知道了他的故事..
我卻覺得他勇敢...
因為..要愛一個人需要勇氣..要祝福愛的人更需要勇氣
他做到了...不過..雖然現在的他!
選擇利用這樣的方式..離開了他的父母..
還有關心和愛他的人
但是..他卻留給許多年輕人..還有白白和Candy一點教訓
也許白白從此會醒來..
會給下一個他愛的人幸福
而他下一個遇到的人也會給他幸福
只不過~他的父母..卻要承受這樣的痛..
我想~不多人能夠體會他們兩老的痛
生..老..病..死
是人生的階段~但在一般來說!
他還是有時間性的規劃..
如今~徐爸爸跟徐媽媽的時間規劃早了一些
必須承受喪女的痛..
和徐妹妹..必須承受少了姊姊..的痛
這樣的失去家人的痛..有多痛..連我都不了解
我只能表達我的心疼..其實~子婷有許多的理由及藉口可以留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