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刑事偵緝檔案
監製:潘嘉德
 編審:歐冠英
 主要演員:陶大宇、郭可盈、梁榮忠、蘇玉華、陳啟泰、林漪娸、
      樓南光、何嘉麗、葉振聲、黃文標、蘇杏璇、陳美琪


大綱:


   執法者以證據斷是非,秉公義理刑事,乃天經地義之事,然是否十目所見、十手所指即為事實真相?在事件浮面下的異象表徵下,又將蘊含甚麼樣的意義?


     無線新劇「刑事偵緝檔案」即是這樣一齣推理探索的好戲。透過智勇雙全、經驗豐富的沙展張大勇(陶大宇飾)與初出茅廬、思想精密的幹探拍檔李忠義(梁榮忠飾),以及聰明靈巧的雜誌社記者高婕(郭可盈飾)三位主人翁,抽絲剝繭地引領觀眾探索一宗又一宗曲折離奇的刑事偵緝檔案。


 本是一宗毫無可疑的殉情案,幾經番查下,卻揭發死者是被謀殺而死。另一宗碎屍案原來案中有案,起因本是為騙取保險金,但充情婦因不甘被利用,於是演變成一宗謀殺案。


   還有在一宗謀殺案裡,死者原來是多宗勒索案的主謀,但在查出疑兇之時竟發現兇手是另有其人!故事內裡幾位主線人物的感情發展亦相當迂迴曲折,容金枝(蘇玉華飾)本是勇青梅竹馬的女友,但她嫌貧愛富,離開勇後又與義發生過感情。


   勇與女記老高婕亦在查案中爆出愛火,但婕早有男友,二人關係進退兩難,最後在一宗綁架及殺夫案,勇、睫因查案關係,兩人感情亦因此有新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